close

我常說

我的人生是透明的 所以我很少對別人說謊

 

其實要貫徹這句話一點都不難

只要注意說話的角度就好了

 

誠實不代表坦白

 

從不同的角度去表達一件事 常常也會帶給別人不同的感受

 

誠實地不坦白

 

就是我喜歡一個人的方式

 

 

 

因為我在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總是會害怕到最後會失去一切喔!

把感情這種東西當呈不是一就是零的賭注

深怕會因為一被拒絕就連朋友也當不下去

(但通常被拒絕後都是我自己逃之夭夭啦)

 

某種程度上而言

只要喜歡上了 只當朋友常常一起出去也很高興

悲哀的是

所謂的好人就在這種進退無路的困境中誕生了

永遠抓著微弱的希望

並且經歷著不會結束的失望

 

對於永遠都沒有人回的簡訊感到麻木

隨傳隨到的卻總又是自己

那是一種可悲的驕傲

混雜著習以為常的樂天及無奈

 

能夠一見鍾情的人們應該不多吧!?

默默的付出 希望對方哪一天能夠了解的天真想法

以為只要做的夠多 結局一定會幸福美滿

 

我只能說聲抱歉

 

到現在我都只能在腦海裡想像著可能或許會發生的一切

然後看著這個殘酷又孩子氣的世界

不費吹灰之力的演出慘痛的結尾(而且是黑色幽默的那一種)

 

我通常都會等到有人問 才會開口說喜不喜歡

而這一點都不積極的態度……

如果真要說 我也只能繼續當個好人囉

 

直到真的沒有任何的心力了

也請原諒我

因為有時候 真的累了 也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fi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