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世界上各式各樣的知識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說如果要分析一個東西的話

從自己開始 應該是最簡單的事了

我呢……二十五歲 長相普通 個性好人 一事無成 結束

(! 感覺上好像挺糟的= =”)

 

 

最早的記憶

草莓 ! 就是草莓

那也是我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有一陣子對草莓有恐懼感的因素之一

 

算是片斷的記憶

像古老的電影一般褪色且播放不順的記憶

在那沒有風 陽光普照到可以穿透一切事物的日子

那時的我大約五歲 沒有思想的年紀吧

全家人到了一個普通到不行的草莓園

 

 

 

而鮮嫩欲滴的草莓

像納粹時期的猶太人屍體一樣

滿滿的 滿滿的 堆在塑膠製的小水桶裡

 

而在那上面的

就是我的屁股

 

?

 

沒錯 就是我的屁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草莓對人類的吸引力吧

玩著玩著就一屁股坐在一整桶的草莓上

 

混合著小孩子屁屁味道的新鮮草莓汁就出爐囉!

 

那就是我最早的記憶 就平均而言

 

開創了我總是有小小悲哀環繞在身邊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fi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