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草稿都不打了啦~

現在是早上9點~熬夜到現在都沒睡~

所以心情不知道死了沒~

 

 

 

從前從前~路上有隻小狗~

他是從很黑的地方生出來的~

所以就算他的毛再白~看起來總是灰色的~

牠在街上流浪了好久~

 

都沒有人要理牠~

 

甚至連一樣是流浪狗的阿勇也不理牠~

 

有一天~發生搶案~

 

3個頭戴面罩的搶匪~拿著烏茲衝鋒槍從銀行裡慌慌張張的跑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接應的同夥沒來~

"其實應該買AK-47的~"

搶匪頭子這麼想~但是單價真的差太多了~他們也不想走路去中東跟親戚們借~

 

3個人的影子都好黑~好難過~邊跑邊哭~

小灰狗狂吠著~

"帶我走! 帶我走! 我知道怎麼平安離開這裡!"

 

跟我以前養的狗好像喔~只有肚子營養過剩的搶匪回想起小時候走火的土製手槍~

"帶我們走吧~如果你真的是里查貝瑞塔克欽斯基靈魂的投胎轉世"

(文學性質曖昧不明的名子~)

 

要說是4個人還是4條狗...?

 

反正是4個影子粘著防火巷~劃過廁所排水管~

到了一個見都沒有見過的地方~

 

"謝謝你~雖然我知道你不是牠"搶匪說道

小灰狗開心的揮動著尾巴~"那你們現在可以帶我走了吧!"

 

 

"不行喔~"搶匪羞紅了臉~從大包包裡倒出滿滿的法國麵包~

這就是他們所搶的~用假的玩具槍所襲擊的麵包店的戰利品~

 

 

 

小灰狗呆坐著~

......

 

 

 

他們的3個靈魂閃耀著單純貧窮的黑暗~

他們還擁有彼此阿~

而我的靈魂?...影子?...靈魂...?

只有深深的格格不入與孤單而已...

 

 

 

"這裡是哪裡啊?"帶頭的搶匪問道~

 

 

 

 

 

 

 

 

 

 

 

 

"是我的肚子阿!除了這裡沒有地方安全了阿!從現在開始(到你們被我消化之前)請多多指教喔!"

 

 

 

 

 

 

 

"還有~請趕快把法國麵包吃掉喔~我最討厭那個了!"

 

 

 

 

 

 

小灰狗繼續孤單的走在陸上...偶而為了沒有辦法好好消化的衝鋒槍而煩惱~

"放屁到底會怎樣?"

影子笑了!

雖然還是很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fi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