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了當兵以來最充實的一次覺

也做了許久都沒有做過的夢

讓我想到以前有一本書說過:

"不論遇到再大再困難的事 先好好睡一覺再說"

感覺好像靈魂也穩穩的回到了身上 踏實的舒服

 

 

 

 

做的夢也不錯...

一開始是在像是軍營的大寢室~

那是一個類似青年旅館的地方~老闆我認識~所以一行大約3個人就去那裡住了下來~

同行的有一男一女~詳細的目的不太明確~

我只知道我要查出誰在這裡殺了LINDA(抱歉喔~LINDA~你在這裡已經死了~PS.LINDA為我國中補習班同學~女性~後來聽說考上台大~是個我曾經喜歡過的開朗的人)

 

同行的男子A偷偷的用紙筆寫下了"這間旅館押金很貴"的大約類似的話~

好死不死被老闆瞄到了~所以我只好順水推舟~跟男子A解釋說就是因為認識~所以被坑一點也沒關係~

(夢中物價:平均押金6千~老闆要押2萬~)

後來老闆好像也不太好意思~自行把押金降到9千~雖然我覺得都沒所謂~

 

我打電話給LINDA的媽媽~跟她說我一定會找出兇手的~雖然我一點都不知道是誰幹的~但是腦海總時浮現清晰的她死前的眼神~

一種你終於來了的眼神~

 

忽然~晚上聽說有派對~要到鎮上的一個地方~我們3個必須要有一個留在旅館駐守~

所以再好玩也只能去兩個~

女生A說她留著就好了~

但是男子A跟我都清楚的明白~我們2個都喜歡女生A~

而且也都強烈的知道只要誰跟她去派對~就可以跟她在一起~

所以我說我留守吧...

而我也真的留守了...

 

時間過了3年~

他們確實的在交往著~也即將結婚了~

而我只是住在英式磚房旁增建的山坡地鐵皮屋裡的一個單身男子~

有天家外信箱收到了新娘捧花~一切都如此的不留情的明白~

 

"他們終於結婚了"

 

忽然...

有人輕拍我的背~回頭一看~是穿著便服的女子A~

她並沒有去那場婚禮~

雖然捧花的確是給我的紀念品~

然後一個擁抱~相視而笑~

一切都明白了~

 

那天~我跟她在我們的婚禮上~桌上擺了2束捧花~

一新一舊...

感覺既幸福~又諷刺~

 

 

 

 

 

 

 

 

 

 

至於LINDA呢?

很抱歉...我起床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fi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