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想告訴你 我已經有男朋友囉! 雖然他距離我好遠好遠 但是我們依舊相愛 而我也會一直等他回來

 

看著紙條的男孩 心裡一陣空虛的風吹過

清秀的字跡化為溫柔的針線 將滿滿的無奈輕輕地繡在他心上

男孩不是一個很懂得自我表達的人 但他現在的表情卻超越了國際巨星

經典而完美的苦笑

 

他早就知道一切了阿

 

女孩工作時胸前的名牌 經由渾沌的網路之海 將一切必要資訊精確的淬練出來

男孩總是努力的說服自己

只是想做朋友而已喔! 僅止於朋友的地步就能滿足了阿!

但卻無法停止繼續想她 思念的慾讓他像個情竇初開的中學生

期望知道更多 了解更多 以及~在極低相關性及可能性之下~因為這些沒有太大意義的各種低俗行為之下~而被了解及接納

 

一個便利商店女孩與她因過失傷人入獄男友的心緊緊相連 男孩沒有太多的羨慕或是忌妒 反而是無力感像是從黑暗中看不見的流沙 把他的身體穩穩的吸入 並且壟罩

 

她不需要任何人的幫助喏!

 

為了所愛的人所激發出的意志 從任何角度看起來都是無懈可擊的堅強

如果有必要 她會理所當然板著臉默默的犧牲一切吧

她現在做的所有事情 混雜著不論幸與不幸 都將隨著時間消逝

 

而當空間的阻礙也消失了之後

一個深沉又厚實的擁抱將會融化她的心房

讓她可以放心的流下眼淚 如同小貓般盡情的撒嬌 訴說著幾年來的委屈

而一切的一切 也會在深情的一吻之後(或者是在更加實際的方式之下…)

劃下完美的句點

 

一個從頭到尾都沒有介入餘地的故事

 

我到底又做了什麼蠢事…?”

 

男孩一邊苦笑著 一邊想起了結帳時最後一刻故意不小心掉在櫃檯上的名片

一張用總務人員的頭銜來掩飾其雜工性質的律師事務所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fi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