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9.jpg 

(這應該是每一個面試主管的心聲吧XD)

簡單說吧~10/26去三家面試~兩家人壽保險業~一家是殯葬業~

 

 

第一家:南X人壽

一進去感覺好懷念...跟我爸以前公司的情形一模一樣阿!

簡直就像是把全世界的無奈跟沉默都吸進去一樣...(我爸公司倒閉前也是這樣= =")

陳舊(復古!?)的辦公桌椅~到了上午10點還沒有開電燈~

灰暗到有點像是"我是傳奇"裡會出現的場景~(應該是少了長距離狙擊槍的結果!)

 

 

總務小姐把我領到一個小房間(很可惜...並不是會令人心動的那一種~不管是房間或是小姐都一樣)

大約等了5分鐘經理就來了~是個女的(好像大多是面試人員都是女性主管...)~

 

 

簡單寒暄之後...

就開始大聊特聊了(囧!)

 

 

話說南X主打的還是傳統的聊天方式~(個人覺得老陷阱還是不錯用的)

東扯西扯了一堆~雖然沒重點倒也是挺能攏絡人心的~

對於愛聊天(尤其是對於自己或是別人都沒幫助的那種廢話型聊天)的我簡直是如魚得水阿!!!

從我家聊到你家~你姪子跟我叔叔如果真的打從心裡相愛應該也可以聊一下的那種~

 

 

中間唯一比較特殊的是有做了一個類似性向測驗的東西~(打打勾~畫畫圖~)

不過成績沒有馬上出來~他說還要再去一次(想當然而~這也是拉下線SOP之一啦)

 

 

中午大約11點出來~仔細想想~

"我完全不記得聊了啥!"

 

 

結論是~果然是一個愉快的早晨阿!

至於工作意願...

唉阿~都認識那麼久了(2小時)~計較這個幹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fi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