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習慣於逃避的人

如果有必要 我甚至可以不顧一切的去逃

至於為什麼要逃?(個人認為這問題不太重要)

 

絕大部分也是因為我很笨吧 總是把事情搞砸

待人也好 處事也罷 總欠缺一股支撐下去的決心

只要一放鬆 所有東西就自然而走上了糟糕的道路

 

這裡 要提到我的好朋友小小的不幸先生

只要在生活中稍微仔細找找 其實他隨時都在(苦笑)

火車誤點 機車爆胎 牛奶過期

從不小心連續踢到桌子角三次 無數次的出門就下雨

到雖然很平常但是卻從沒中過的樂透(= =)

每次都有些新花招 真的是好衰 新奇 又好玩”(是玩我)

 

但是如果就這樣消沉下去 人生好像就少了點什麼

所以囉 也多虧了這些歹運

讓我漸漸地建立起某一種耐心及態度

對於問題也比較敢提起勇氣去面對(雖然還是處理的很爛)

 

到底是我帶來了衰運 還是衰運造就了我?

 

雖然不太想承認 但是長輩們說的沒錯 人就試需要這一些東西的磨鍊

忽然了解身處在小小的逆境好像也不錯

所以後來我還滿喜歡小小的不幸先生的說

 

只要換個角度想 人生有起有落 到了谷底也不錯阿

安靜 又自然 可以好好思考 再出發

當你撐過這一段 努力再起步的時候

谷底的反差也可以讓人生變的更多彩多姿

 

時間一直在走 過了幾百年之後 今天過的如何又有誰會記得?

有時該變成怎樣就怎樣囉

不用太在意成功或失敗 因為那些都是你的人生

喜怒哀樂 生老病死 悲歡離合

一切的一切 交織而成的 才是人生

 

妳不會一直生氣

妳不會一直悲傷

妳不會一直孤單

 

總是有辦法的 或者說

 

這個世界會陪著你度過一切

 

 

 

 

 

後記:我不喜歡這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fi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