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8013404333[1].jpg 

本來想說面試每間都去聊聊天~應該會很愉快的~

沒想到聊了幾天就沒勁了~而且跳脫出人壽保險那種"套交情"式的面試之後~

大家好像都沒時間聊了= =(每個主管都好忙......的樣子)

總之...厭煩了(當兵當完後發覺耐心好像都磨光了)

 

 

 

 

 

 

 

 

經過上述兩家歡樂的人壽保險之後~我又去了以下3家:

龍X人本(殯葬)

花X金融(信用卡)

東森幼X(教材)

 

 

 

 

 

 

 

其實應該是我白目~每個面試都想大聊特聊(垃圾桶NEED!)~所以也有把氣氛搞得很尷尬的~

 

 

第一家~

話說好像本來就不用期待殯葬業擁有多少幽默感(我也不希望我往生的時候是用高空彈跳的方式丟進焚化爐)

 

所以一開始遇到那個挺嚴肅的女主管的時候...

"我就一整個想逗她笑啊!!!"

image-CEC6_4B9EEDCA.gif 

 

 

 

 

 

聽她說完"大致上如果你把腦袋當作裝飾品來使用的話就不會發現盲點的"公司體制跟薪資制度後~

我就開始東扯扯~西扯扯~(裡面當然包含了看似專業的提出一些可有可無的問題)

但是她也很堅強~死都不露出笑容~(或許是她以這個表情為樂吧)

 

 

 

 

後來還說出了那決定性的一句話...

"你到底是來應徵還是來聊天的?"

 

 

 

其實我很想回答妳實話的~可是我怕晚上會被妳的朋友壓......

 

所以對不起~請把我忘記吧~

我已經送走夠多世間上美好的事物了~這個門我自己走出去就行了~

唉...覺得沒有能力讓一位女性露出笑容~

好無力的面試~

 

 

 

 

 

 

 

 

 

 

 

第二家~

可以說是最快速面試完畢的一家~

約了早上10點~我照慣例在9:40就先到了~

然後就......

 

 

"等~~~~~~~~~~~~~~~~~~~~~~~~~~~~~~~~~~~~~~~~~"

 

 

到了10點15分左右~主管(好像是)才進來~

然後不到10點20我就走了~

 

 

他好像很公式化的說過"我會把你的資料呈給上面"之類的話~然後就送我出去了~

(甚麼?!...不需要先看著一根會發光的鋼筆來洗掉我的記憶嗎?)

 1208629125194.jpg

我都還沒聊到啊!!!!!~~~~~

 

 

 

 

 

 

 

 

 

 

 

 

 

 

第三家~

感覺就是一整個充實~應該是東森幼幼合作的公司~

一進門還要換室內拖鞋~公司氣氛一整個輕鬆(看阿~好多人~而且在笑耶)~

在櫃檯簽到之後~被帶到一個小會議室~(我是第2個到的)~

白板上已經寫好今天的面試行事曆:

 

 

 

1400~1430 主管自我介紹

1430~1530 產品介紹

1530~1600 問題與討論

1600~1630 老師講評以及選下次主席

 

 

 

所以一整個準備充分阿~

一開始是中部總公司的協理來說話~不滿30歲~客客氣氣~

謙虛之中還是有按部就班的野心~雖然有點不切實際~但也不到相約一起拔獅子鬃毛的程度~

有心應該還是有機會的願景~所以大約是在"王建民明年帶領國民隊打進世界大賽"左右的實現機率XD

 

 

 

然後就是一個業務經理開始介紹產品啦~

有書~有硬體~有軟體~感覺都還不錯~

尤其是軟體方面~也算是下足本了~

如果我是家長(又有多到花不完的錢)的話~一定也會去買一套(5萬左右)~

無限期保固~每月更新~玩到膩了還可以打電話到客服中心訴訴苦~

 

 

 

 

 

小孩子的數學太差...

 

p1.jpg 

英文不好...

72507.jpg 

地理歷史不會...

Map.jpg 

 

就給他通通怪教材~何樂不為XD

 

 

 

 

最後的個別面試還跟我說隔天就可以開始受訓上班~

不過我跟他說我還要再多到處看看~

所以之後有興趣會再連絡他~(這年頭真缺業務阿~)

 

 

 

 

 

 

 

 

 

 

 

總之...累了~

 

 

神啊~請相信我~給我中樂透頭獎之後我一定會好好工作的!

 

(神:2i.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fi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