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83.JPG 

(光看到上面的圖就知道我根本是來亂的~誰會帶相機去面試阿XD)

 

話說前一篇南山面試完~接下來就到了X國人壽~

我只能說反差還滿大的~套句村上春樹的比喻方式~

"好像回到時間開始繼續流動的這邊了!"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明亮的辦公室(對於我這種底等小咖來講算是刺眼的了XD)

大家都在孜孜幕幕的跑來跑去~好像只要再快一點就可以TOUCH DOWN了~

照例被請到小房間~然後就被脫光光侵犯了(這個是隱喻式用語)~然後就開始面試了~

 

面試主管是上圖中最右邊的女生~(很抱歉~我是拍照的人~所以我不在上面= =+)

這次的聊天方式就比較正式一點啦~

雖然還是東聊西聊~但是大約也有20%~30%是有關工作或是面試的事~

她講話很快~也感覺的到她很努力地在保持頭腦清晰有條理~

比較可憐的是她的嘴巴(嘿~別想歪~)

她嘴巴好像永遠跟不上她思考的速度~所以只能無奈地讓資訊不斷流過~

 

我一樣是記不太起來聊過了甚麼(健忘達人!)

只知道他們一直想留我下來吃個午餐~

但是天蠍座是不喜歡欠人的!所以我只能說我老母家中有準備(結果回家我媽真的有煮~感謝老天XD)~

聊了1個多小時吧~她帶我繞遍了整個辦公室~每個人都認識握手~

還有假洋鬼子XD(不過人很好~聽說住我家附近~感覺就是有種THE WORLD的氣勢~)

臨走前還邀請我去慘家10/29晚上的晉升晚會~害我都不好意思說不用了~

 

總之...當所有人的熱情都迎面而來~

我或許還是只能當關在小房間裡的劊子手吧~

心太軟不好喔!

甚麼事都一樣!

 

結論~聊天聊太多還是會累~

附贈兩張有我的照片XD

IMG_0384.jpg

IMG_0385.jpg 

不用懷疑~我很低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fi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