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無風的夜晚 躺在連電風扇都沒有的簡陋房舍裡

任由汗繼續流

睡不著是很正常的事 最近連夢都不做了

總認為生活是一種苦痛 睡眠是暫時的解脫

 

所以異常的煩悶

 

風不吹 所有的一切是如此的揮之不去

 

我不想想起妳喔!

因為就算只是想起 我也不想要妳感受到一絲的悶熱的夜

 

我永遠記得KAKU跟我()說的最後一句話

火車無表情的撕裂他的身體 但我們必須承擔他的恨意一輩子

然後墮入地獄 充斥著不可逆的後悔的地獄

 

他會用什麼方式實現詛咒呢?

他確實使我們分開了 妳的國外 彷彿對我築起了高高的圍牆

 

總是無響起的無聲電話 一連串挑起厄運的針鋒相對

失意的人生走過了一段 生跟死最好的理由竟然都是孤單

 

我淺淺的笑了

 

手機響起 是從地底深處傳來的嘶吼嗎?

結果是妳在哭 那彷彿從心中最私密的角落所共鳴出的聲音

我沒有一絲念頭 只有空虛連攜著兩顆破碎的心

這夜晚 熱到連眼睛都流汗了

 

凌晨 躺在床上努力分辨著從黑暗來的是現實還是夢

全身無力 滿滿的 滿滿的空虛寂寞

 

()都不應該救妳的 對吧?

那樣對誰都好

 

 

四月七日:

清晨五點十五分 一名國立大學男學生遭到南下自強號火車撞擊 四肢飛散 當場斃命 疑似自殺

 

六月十一日:

某私立大學女學生 被發現上吊於彰化火車站附近的樹叢中 法醫相驗後 血液呈現毒品反應 懷疑是吸毒過量導致神智不清

 

七月十六日:

中部私立大學學生宿舍凌晨發生火警 學生倉皇逃離 火勢撲滅後 消防員清查現場 發現一具學生焦屍 疑似先遭濃煙嗆暈 手機呼救不成 死於房間內 起火原因警方尚在調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fi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